2011年8月23日 星期二

防曬不黏膩「魅瀴高透清爽潤色隔離乳」總裁夫人超愛

0 意見
對於女性朋友而言,每年夏季一到如臨大敵,加上台灣屬於海島型氣候、以及近年全球氣候異常,帶來暖冬效應,讓台灣日曬時間逐年增加,面對抵擋不住的紫外線傷害,台灣人更應該重視與加強防曬工作。
防曬知多少?UVA、UVB、UVC傻傻分不清?
皮 膚科醫師說,紫外線依波長可分為長波UVA、中波UVB、短波UVC;UVA會造成皮膚變黑、老化、縐紋生成,UVB會使皮膚曬傷、變紅、暗沉、具有致癌 性,UVC則因為大部分會被臭氧層阻隔下來,對人體威脅傷害最小,因此一般講到「防曬」都著在防範紫外線UVA及UVB。而最常被女性作為第一線防曬的用 品,以防曬乳液(霜)最被廣泛使用。
醫師認為想作好完整的防曬防護,在選購防曬乳時可參考以下指標:
▲ SPF指的是UVB的防護力,PA指的是UVA防護力,在選購時必需同時二者兼顧,才是好的防曬用品。
▲ 一般日常防曬係數最好選擇SPF30以上,才能有防禦作用。
▲ PA值的「+」號愈多,延緩肌膚曬黑的時間愈久;PA+可延緩約2-4倍時間、PA++約4-8倍、PA+++約8倍以上,若沒時間一直補擦防曬乳的朋友,則可選擇+號愈多的產品。
打破高係數高黏膩感的迷思?MIT潤色隔離乳做到了通常係數愈高的防曬乳,擦起來就愈黏膩,對於要上妝又要兼顧防曬的美人來說,想要保持透亮、清爽的妝感,實在有點困難。近期在時尚名媛界中廣受好評GBH「魅瀴高透清爽潤色隔離乳」,許多名媛淑女、貴婦日常出門逛街,靠著這一瓶打底、修飾膚色兼防曬,輕鬆搞定。
這一款由台灣人研發,強調「綠色保養」的魅瀴高透清爽潤色隔離乳,不僅名媛愛用,甚至連知名竹科龍頭大廠總裁夫人也是忠實顧客,質感絲毫不輸給國外醫美品牌,無怪乎深獲上流名女人的喜愛,在名媛圈掀起一股不小的騷動。

知名彩妝師歸納「魅瀴高透清爽潤色隔離乳」擁有如此傲人的特點,難怪能深深抓牢挑剔名媛的心:
● 可做為隔離霜、妝前修飾乳使用,潤色效果自然不泛白
● 妝感透明,塗抹時很容易均勻推開
● SPF50PA+++的高防曬效果,太陽再大也不怕
● 防曬、上妝二合一,輕薄裸妝一分鐘完成
● 國際ECOCERT有機認證,原料單純天然有保障,媲美醫美藥妝等級
● 質地輕透不黏膩,觸感清爽
由於這款隔離乳價格高貴不貴,來自上海的貴婦團都慕名前來訂購,再請專人送到飯店,打算當作伴手禮帶回去送人。也使得MIT產品再度打響名號,可說是防曬界的台灣之光!!

名媛、貴婦愛用的GBH「魅瀴高透清爽潤色隔離乳」:http://www.gbhtech.com.tw/no-m05.php
Read more...
 
ㄚ琪的Blogger部落格 © 2011 DheTemplate.com & Main Blogger. Supported by Makeityourring Diamond Engagement Rings

You can add link or short description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