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1日 星期四

捲翹有型六步驟 愛比堤電眼教戰守則

0 意見
根據票選,有90%女生最想要的就是時尚教主丁小芹那一雙美艷桃花眼,又圓又大的眼睛配上長翹濃密的睫毛,眨呀眨的,水汪汪真是超吸睛!讓人想不注意都難。
想要打造一雙教主級的魅力電眼,假睫毛是不容錯過的好用小物,偏好日系妝感的丁小芹強力推薦台灣純手工製的愛比堤假睫毛,因為材質涵氧絲細軟好戴不傷眼,而且款式繁多,絕對是亮眼女孩們的必備單品!

不過假睫毛雖然萬用,卻也不是只要捲翹就好,找到適合自己的款式,才能凸顯睫毛的效果,否則萬一不合時宜或與妝感不搭,反而會大大的扣分。
為了讓女孩們找到屬於自己的完美睫毛,除了上圖八款之外,愛比堤還提供四種特殊造型:
清秀佳人:戴上去無厚重妝感,可凸顯個人清新氣質。
美麗花蝴蝶:內雙或單眼皮的美眉們想創造圓眼效果,可以用這款假睫毛打造蕭亞軒的閃閃大眼喔!
夏威夷巨浪、圓舞曲:夜店熱賣款,捲翹睫毛搭配煙熏妝,絕對是辣妹勾魂必備款!


如果擔心不知道怎麼戴假睫毛,別擔心!愛比堤教大家怎麼看起來自然又迷人:


1. 先用手指將假睫毛的梗凹軟,較好配戴
2. 利用小夾子將假睫毛輕放上眼皮,和眼頭距離0.5公分,修剪眼尾多出的部分,眼頭多出來的梗也要修掉以免扎到眼皮
3. 用睫毛夾將睫毛夾翹,三段式夾法讓睫毛超級UP
4. 塗上睫毛膠,前後的梗多塗一點膠水以免脫落,半乾後就可配戴
5. 假睫毛要戴在真睫毛的根部,眼頭的部分也要卡進眼摺內,才不出現睫毛分離的窘境
6. 貼完後再用睫毛夾夾過一次,讓假睫毛更服貼!
簡單六步驟,美眉們就能擁有女明星的水亮電眼,而且多種造型還能配合心情換款式,天天都能Blingbling出門,電眼魅力無法擋。


第二屆「睫毛公主王子選拔賽」已經正式開跑,不但參賽者有豐厚大禮,投票的粉絲也有iPad2可以拿喔!想要了解更多資訊可以前往愛比堤官方部落格(www.wretch.cc/blog/Honey520168/12030669),除了有更詳細的比賽資訊,還會告訴大家怎樣清洗假睫毛,才能重複使用不變型!
想要體驗愛比堤睫毛威力的粉絲們,可以到愛比堤粉絲團看看哪裡買得到!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6%84%9B%E6%AF%94%E5%A0%A4%E8%82%A1%E4%BB%BD%E6%9C%89%E9%99%90%E5%85%AC%E5%8F%B8/142185349188344?sk=wall
Read more...
 
ㄚ琪的Blogger部落格 © 2011 DheTemplate.com & Main Blogger. Supported by Makeityourring Diamond Engagement Rings

You can add link or short description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