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8日 星期五

「醬菜女」重覓真愛 費洛蒙、甜美微笑功不可沒

0 意見
近期上檔的一部都會愛情偶像劇,因敘述女主角曾經為愛付出一切,不求任何回報,生活中又只侷限在柴米油鹽,平常穿著邋遢、不懂得打扮,最後慘遭男友拋棄,被人稱為「醬菜女」。因描述生活化且貼近人心的劇情,引發不少女性影迷的熱烈迴響,尤其許多粉領族們更是心有戚焉。
兩性專家說,其實像戲裡女主角所飾演的「醬菜女」,在現實生活中俯拾皆是,通常在20幾歲時,女生都覺得自己還年輕,但通常一晃眼到了適婚年齡甚至是年紀一大把了,才開始怨天尤人;有的女生則是還沒結婚就一副黃臉婆的模樣,會變成「愛情絕緣體」並不是沒來由的。
為此,魅力達人「情定費洛蒙」站長也熱心提點幾招桃花運的小撇步,希望幫忙「醬菜女」從外表到內在都能重新振作,來個魅力大改造:
第一招:多穿著紅色、亮色系的服裝衣服的顏色可多挑選亮色系列,第一眼給人的印象是有精神、有朝氣,女孩子可多穿桃色、粉紅色系的衣服,讓異性更容易親近妳,增進好人緣。
第二招:噴費洛蒙香水費洛蒙香水內含多種費洛蒙濃縮成分,對於吸引異性、拓展人緣都有不錯的成效。魅力達人說,高品質的費洛蒙,還能依據使用者不同的需求與場合,營造出不同的氛圍與氣息,加速尋覓良緣。
達人推薦醬菜女一族可選擇「女用費洛蒙CHS噴瓶」,香味有花香、果香或香草香可以選擇;它能讓使用的女性朋友擁有幸福感的經驗,成為男人心中極度誘惑的甜心美人。
第三招:化妝善用粉嫩色系增添好氣色化妝時可在眼皮刷上粉紅色或桃紅色眼影,以面相學來說,眼皮即為田宅宮,讓田宅宮有喜色,便能增加與異性之間的緣分;或是在臉頰刷上粉紅色的腮紅,為整妝感營造甜蜜幸福感。魅力達人提醒,全臉只要以一個部位作為粉色系重點妝容即可。
第四招:甜美微笑是最好表情魅力達人說常保笑臉迎人、時時面帶微笑,對於人際關係很有幫助,尤其是女生面帶甜美微笑與輕聲細語,對男人而言更是溫柔的表徵,對於拉近彼此的距離這招非常有用。
第五招:每天心裡默唸:我是最棒、最美的除了靠外在的打扮來吸引男性,最重要的當然是女生本身要有自信心,藉著給自己勇氣來相信自己是最有魅力、最與眾不同的女生,由內而外改變自我。所謂相由心生,「自信的女人最美麗」。

戲中的「醬菜女」經過一連串的衰事及打擊之後,最終靠著自己的力量重新找到自信與愛情,有個完美Happy Ending。現實生活中的單身女性們,可別輕言放棄,勇於散發魅力的女性費洛蒙,真愛鐵定就在不遠處!
想知道更多散發魅力的女性費洛蒙的魅力,趕緊上網「情定費洛蒙」向魅力達人討教吧:http://www.pheromones.idv.tw/
Read more...
 
ㄚ琪的Blogger部落格 © 2011 DheTemplate.com & Main Blogger. Supported by Makeityourring Diamond Engagement Rings

You can add link or short description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