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3日 星期一

不一樣的母親節禮物:3D時光線&黃金微針電波逆齡療程夯

0 意見
5月的第2個星期日,就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在這個感恩自己生命中最重要也最偉大的母親專屬節日,該用什麼方式來表達感謝呢?老是不動腦的送花跟吃大餐,可是會讓母親暗自失望,據英國《每日郵報》報道,英國網站netvouchercodes前對1000名英國女性進行調查,發現她們最渴望的母親節禮物不是鮮花、昂貴珠寶或豐盛晚餐,而是安安靜靜地睡個好覺,而在台灣則悄悄吹起逆齡微整形風潮。
美容外科醫師安伯忠指出,隨著年齡的增長,膠原蛋白在人體內的含量會逐漸減少,20歲到30歲間停滯增長,50歲以後則逐漸減少,而女性的變化比男性更為明顯,不少職業婦女因忙碌于家庭與事業,生活作息緊湊,睡眠品質不良,導致內分泌失調而加速膠原蛋白流失,除了使用醫美級保養品減緩肌膚老化速度外,近年來有不少婦女選擇復原期短且較安全的3D時光線與黃金微針電波,讓自己回復年輕自信容顏。
甩黃臉婆封號資深主婦靠黃金微針電波逆齡成功
美容外科安伯忠醫師表示,肌膚若缺乏膠原蛋白會失去彈性,產生鬆弛、下垂、皺紋等狀況,台灣早期因缺乏醫美認知,多數女性的保養方式錯誤,往往加重肌膚負擔,使肌膚老化情況更加嚴重。近年受韓國醫美風潮盛行影響,不少熟齡女性嘗試以醫美療程改善膚況,越接近母親節,診所內出現不少女兒或媳婦帶著婆婆、媽媽上門「修臉」的案例,而為了擺脫黃臉婆封號,也有不少資深主婦主動上門詢問,利用最新醫美技術幫自己重回自信。 
帶母親進廠保養的林小姐笑稱,媽媽的皺紋是被自己從小到大氣出來的,長大後自然要負起責任幫媽媽撫平歲月痕跡。
女人,年紀再大也要好好愛自己
愛美不只是年輕美眉的專利,在人口朝高齡化成長的當下,逆齡保養成為全民運動,衍生出每年五月份期間,有不少婦女選擇到醫美診所,作一年一度的全身或局部保養。
資深美妝雜誌編輯表示,女性邁入輕熟女後,最擔心的臉部困擾就是下垂、鬆弛、及皺紋,以往只能靠全臉拉皮來改善,但費用貴、傷口大、恢復期慢,令許多人聞之怯步;如今有了『3D時光線』及『黃金微針電波』,療程簡單又不必開刀、傷口只有針孔大小,無須恢復期,符合現代人省時、速效、經濟的期待。
3D時光線,找回滿臉笑意的溫柔媽媽
身兼教育子女重擔,不少母親都是以打在兒身疼在娘心的心情教育子女,久而久中就在子女落下晚娘面孔的嚴母印象,造成親子間溝通不良,加上擔憂子女健康、學業、婚姻、事業,每日眉頭深鎖,長年累積成為眉心川字皺紋。
醫師指出,當眼角與嘴角下垂,會讓旁人產生正在生氣或發怒的錯覺,若透過新一代3D時光線拉抬眼眉與嘴角,能輕鬆打造慈眉善目的和藹母親形象。
新一代『3D時光線』使用如絲絨般的PDO縫線,植入臉部肌膚組織,不需拆線,安全性更高,且拉皮外表看不出傷口,讓美麗不落痕跡!
當縫線植入肌膚後,彷彿形成一個隱形支架,把組織提升及支撐起來,並刺激肌膚組織膠原蛋白增生,可增加周圍皮膚彈力與緊緻,使臉部呈現平滑感,舉凡下顎、嘴角線條,與雙下巴現象都能獲得改善。
黃金微針電波,凍齡變身不老辣媽
安伯忠醫師建議,由於長輩對醫美微整的接受度尚未普及,可先嘗試新一代的黃金微針電波,因針頭使用黃金鍍膜,利用黃金不易氧化、不生鏽等特點,改善傳統電波微針因生鏽所造成的肌膚不適與過敏問題。
作完『3D時光線』,休息三周後,緊接著進行『黃金微針電波』,能對臉部的回春、緊緻效果加分,可達到內外兼顧的作用。若使用在身體上,對於產後妊娠紋及肥厚性增生疤痕,也有不錯的改善。
醫師指出,『黃金微針電波』靠著極微細的黃金飛針控制電波作用的深度,將電波能量精準定位,而電波所產生的熱能,會引起膠原蛋白增生的機制開始啟動,比起價格昂貴、掌控不易,又可能造成燙傷危機的電波拉皮來說,黃金微針電波不僅價位上親民許多,從表皮層到真皮層都可設定其深度及能量,效果自然比難以掌控的電波拉皮優異許多,也因為傳導性高、安全性較好,較容易被長輩接受。
儘管如此,安醫師也提醒女性民眾,首次嘗試醫美療程的患者需加倍留意術後保養,術後一週內膚質會較為粗糙,應停止使用去角質與A酸產品,以免造成肌膚傷害,同時應加強保濕與做好防曬,並聽從醫師指示才能避免感染。
安伯忠醫師補充說,在進行『黃金微針電波』前一週避免過度日曬,勿使用酸類保養品;對局部麻醉藥膏過敏、近期曾施行任何臉部醫美治療,需事先告知醫師;罹患心臟疾病、配置心臟節律器及孕婦,不建議執行治療。
治療後一週內有局部腫脹為正常反應,可視情況冷敷鎮定;避免使用酸類、香料等刺激性保養品,需做好保濕及防曬。只要事後保養做的好,每天為家庭、子女、事業忙的比陀螺更團團轉的媽媽們,照樣能重拾年輕的亮麗風采。

諮詢顧問:《四季花妍整形診所》安伯忠醫師 http://www.evercorp.com.tw/index.php?ap=block&p1=2247&p2= 諮詢專線:(02)2568-1906
Read more...
 
ㄚ琪的Blogger部落格 © 2011 DheTemplate.com & Main Blogger. Supported by Makeityourring Diamond Engagement Rings

You can add link or short description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