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4日 星期二

肌膚保養之道 朱晨昕教你三十而麗

0 意見
台灣女性意識抬頭,職場上工作能力不輸男性,但也造成事業得意情場失意。
朵麗診所院長朱晨昕醫師表示無論是否為事業女強人,女性都應該保持愛美的天性,平時注重保養,讓自己內外兼備,工作約會輕鬆上手不再兩頭燒。

保養首重清潔,不然再多的保養品都無法吸收,平日雖不一定要上妝,但仍要保持清潔臉龐的好習慣,如果有上妝那就更要確保臉上妝容卸除乾淨,千萬不能偷懶,簡單的動作就能讓肌膚呼吸順暢。
洗完澡也可自行做全身保養,為了便於身體吸收保養品,朱醫師教大家雙手先摩擦生熱然後用雙手及指腹的力量,在小腿及 大腿處以“由下往上”的方式使力推拉全腿,大約往上推拉三到五次後,再將十隻手指頭併攏,用掌心和手的側邊,同樣以“由下往上”的方式順勢拍打全腿,一邊 60下,雙手交替,可以讓腿部放鬆並讓肌膚更有彈性,但切記不要亂塗抹亂推,會加速皮膚鬆弛下垂喔。

此外如果想要偷懶快速美白,可參考現在最夯的醫學美容技術施打美白針,不但吸收率高達100%,兩週內即可見效,還 能幫助身體中和自由基,延緩皺紋滋生。朱醫師表示美白針是現在最夯的醫美療程,主要是以點滴的形式,達到均勻補充的效果,能依個人體質需求調整濃度,而且 美白針是將營養注入體內,所以不但氣色會變好,也能讓肌膚看起來白裡透紅,散發自信光彩。

不過朱醫師提醒大家,施打美白針改善膚色後,若忽略基礎的保濕及防曬,肌膚當然無法維持白皙,因為人體非常敏感,容 易受到外在及內在因素的影響造成黑色素堆積,所以建議施打美白針後仍要做好定期保養護理,或者將美白針視為固定的長期保養,才能發揮持續亮白水嫩,進而達 到由內而外的抗老功效。
朱醫師表示女性利用簡單的醫美療程,讓自己更加白皙動人,有了美麗增添自信,相信好運也會跟著來。

 
官方網站:http://www.dollyskin.com.tw/index.ht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ollyskin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83巷25號
預約電話:(02)2656-2799
Read more...
 
ㄚ琪的Blogger部落格 © 2011 DheTemplate.com & Main Blogger. Supported by Makeityourring Diamond Engagement Rings

You can add link or short description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