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日 星期四

海外留學推薦

0 意見

當歐悅留學這次找上ㄚ琪評論,ㄚ琪有點納悶,一家來自昆明留學(kunming liuxue)的機構怎會找上我呢?ㄚ琪自我省思,發現跟工作達人以提供全球華人及男女青年未來的工作方向有關,嗯,ㄚ琪本身自詡要以這個部落格來賺外匯,考量到台灣本身的腹地就不大,以及看到很多朋友不是在台灣賺台幣在外國花,就是在外國賺外匯回來台灣花,這中間的癥結何在?還不是因為有些人的技術在當地吃不開,才轉往他鄉發展。

孫教授一個人辛苦留在台灣的大學教書,妻兒在加拿大,為的不就是讓小孩可以有很好的求學環境。Trever來自美國的亞利桑那州,在台灣大學中文系念博士班,他在台灣教授英文謀生,現在在美國楊百翰大學工作,比較起來他的中文在美國比他的英文在台灣可以賺取更多的利潤,所以往後他將留在美國的家鄉了。雅寬跟得榮年輕時也在澳大利亞留學(aodaliya liuxue),學成後雅寬在台灣教授英語。年輕的ChinMan現在則在美國愛達荷州當交換學生。Sandy則是高雄的朋友,卻在美國舊金山巧遇,她現在在那裡工作。ㄚ琪好像也有在英國留學(yingguo liuxue)的朋友,不過身邊有太多來自世界各地朋友,不太記得起來是誰了,看起來要想知道留學的訊息好像不怎麼難。

但是,對於一個去年在海外留學人數達127萬的中國來說,聽說很多原因來自可以逃避中國升學錄取競賽的慘酷,對於台灣ㄚ琪覺得升學的管道還滿多的說,雖說如此,台灣人到外國留學的也不少,提供留學服務的公司自然也不會少,但是相信內地的學子們這方面的資訊應該不多吧。


好了,ㄚ琪要推薦的這家歐悅,眼尖的讀者應該記得ㄚ琪寫過羅賽塔上海翻譯公司 – 第一家全外資的上海翻譯公司裡頭就提過了,而歐悅就是羅賽塔集團(Rosetta Group)的一份子,相信這可以幫助各位瞭解到這家公司的背景。
歐悅留學有一些特色,ㄚ琪需要別提出的,它是雲南首家自助留學服務機構,這家公司可以為我們量身訂製歐美留學方案,有別於一般的出國評估服務,歐悅留學定位評估系統縱向深入到專長分析和潛力挖掘,橫向拓展至職業理想和人生規劃,有這套系統看起來真的好多了。
因為有羅賽塔集團的光環,所以在您選定學校後,他們還能透過合作夥伴為您提供極具針對性的雅思、托福等語言培訓 ——助您達到語言方面的要求,同時他們還能為您提供所有文件的寫作和翻譯 ——以保證您所提交的申請文件完全符合所申請學校的要求。簽證面試資訊與培訓服務能讓您更為順利地通過簽證面試。他們設在英、美、加、澳、紐西蘭及歐洲各國的合作服務機構還能在您到達留學目的地後為您提供各種相關後續服務。
這些訊息讀來讓人覺得很棒,雲南的弟兄姊妹們趕快來留學吧,增加自己的能力,賺取更多的外匯吧。或許ㄚ琪也得排一趟昆明或雲南之旅來考察一下會更妥當。

Read more...
 
ㄚ琪的Blogger部落格 © 2011 DheTemplate.com & Main Blogger. Supported by Makeityourring Diamond Engagement Rings

You can add link or short description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