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8日 星期三

神奇溫泉酵素 熬夜72小時仍然素顏無敵

0 意見
  前一陣子,因為公司在趕一個新的系統要上線,所以每位同仁無不繃緊神經、嚴陣以待。鴨鴨我雖然只是個名不見經傳的測試人員,卻也不得不跟著上緊發條,有著「夜宿辦公室」辦公室的心理準備,黑眼圈、乾燥、水腫等肌膚問題也就跟著隨之而來。  

美麗業務經理的素顏秘密

  隔壁組的業務經理是一位標準女強人的姿態,雖然常常加班、熬夜,皮膚狀態看起來也非常OK;沒有黑眼圈、也沒有因為加班熬夜所產生的肌膚暗沉,令人在意的眼睛、嘴巴周圍的細紋更是不明顯,且也沒什麼乾燥、下垂等問題,即使不上妝,肌膚依舊水嫩,讓她儘管年逾四十,看起來卻像是只有三十出頭,讓我們這些小女生真的很羨慕,希望有一天也能像她一樣。偶然一次加班時在洗手間遇到她,看見她從化妝包裡拿出一罐白色的噴霧在臉上噴了兩下,心裡想:「那是什麼?」

 

  

  回到座位後,跟隔壁的路小倩分享剛剛在化妝室看到的經過,路小倩說她在「天下女人心」裡面也有看到這個保養品的牌子,叫做「Just Make就是美」,是一款以台灣花蓮安通溫泉水為基底,搭配尖端科技研發出的煥膚因子與美容元素的MIT台灣精品保養品品牌。

  這款保養品品牌的創辦人Mandy早期是保養品公司的業務,因為看了很多黑心的內幕,決心要自己出來做一款不黑心、又可以真正幫助肌膚重返美麗光彩的保養品,剛好自己喜歡泡溫泉,也了解到溫泉水中豐富的礦物質及「溫泉酵素」,能夠有效的幫助肌膚細胞再生,達到重返年輕的目的。

逆齡美肌的泉源 「安通溫泉酵素」

  令人好奇的是,溫泉酵素是什麼?為什麼要特地挑選花蓮的「安通溫泉」呢?Google了許多文章,也爬了許多人的使用心得,發現從溫泉水中萃取出來的溫泉酵素,因為長期存在於高溫下,因此具有較高的熱穩定性,能夠讓肌膚細胞在嚴峻的環境下依舊活化,達到吸收放射線、紫外線、代謝老廢細胞,並且促進細胞修復、減少病菌生存、收斂毛孔、平衡油質分泌、抗氧化的作用。而台灣最富神秘氣息的百年名湯-花蓮安通溫泉,屬於弱鹼性的「氯化物硫酸鹽泉」,擁有活化血液運行的最佳溫度66,透明無色的水澤,蘊含15種以上的礦物質,能夠減緩外傷、皮膚病、腸胃疾病、婦女病等慢性疾病的不適,所以,也有人把安通溫泉酵素稱為「台版Pitera」。

  目前,從Just Make就是美官方網站得知,安通溫泉系列保養品從深層清潔的「淨白洗面乳」、強化保濕功能的「淨白化妝水」、「保濕噴霧」、加強肌膚抗氧化的「淨白精華液」、「淨白乳液」、「淨白乳霜」,到減緩肌膚下垂的「拉提面膜」,可說是非常完整的保養品系列。

  雖然在網站上面看到的金額,依舊讓小資感到卻步,畢竟跟一般藥妝店的開架保養品比起來足足貴了一倍以上,但是換個角度想,多投資一點在自己身上,比起吃喝玩樂要更長久、而且投資報酬率也會更高些。雖然暫時,可能還沒有辦法負擔整個系列的商品,不過,小資應該會先從「安通溫泉淨白洗面乳」和「安通溫泉提拉面膜」開始入手,畢竟每天肌膚接觸到的髒空氣,不洗乾淨,擦再多保養品都沒用,而像我們這個產業壓力大,常常需要加班、熬夜,多敷一點面膜總是可以稍微補救一點囉!

(資料/圖片來源:Just Make就是美官網)

Read more...
 
ㄚ琪的Blogger部落格 © 2011 DheTemplate.com & Main Blogger. Supported by Makeityourring Diamond Engagement Rings

You can add link or short description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