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1日 星期二

「汽車冷氣隔間膜」 節能減碳油資省到爆!

0 意見

汽車冷氣隔間膜可稱之為新一代的節能省油王、汽車省油器,利用減少冷氣的循環空間,來達到速冷的效果,將原本汽車較大的冷氣循環空間,變成只有前座的小循環空間,尤其是一個人開車時,冷氣不需要到後面兩個車廂再循環回來,使用冷氣隔間膜可以使冷氣快速達到期望的溫度,還能省油錢、節能環保!

崑山科技大學冷氣隔間膜實驗報告 汽車冷氣隔間膜經台南崑山科技大學實驗結果證明 1.      可省油15%

2.      三分鐘可降温至12.4度的速冷效果

您知道冷氣其實很耗油嗎? 面對高油價的時代來臨,該如何省油、省錢成為小資族最頭痛的事,您知道每個月好幾千元的油錢,其實有一大部分都白白浪費在「冷氣」上嗎?有經驗的人都知道,有時候冷氣不夠涼,我們會將風速轉到最大,還沒等到整台車吹涼,已經汗流浹背了,其實這樣的行為非常的耗油喔!

天氣熱,車內冷氣耗費更多汽油 許多上班族每天上班開車,雖然現在正值春夏交際時節,但白天和晚上的溫差卻高達十多度,中午溫度直逼27~8度,有時候中午用餐車停路邊,用完餐就是最痛苦的時刻,車內像烤箱一樣熱烘烘的,踏進車內就會滿身大汗,甚至濕透衣服,冷氣開到最大也要花20~30分鐘才有涼意,大家有算過你的車子燃燒掉多少汽油,油錢花費了多少嗎?

冷氣隔間膜省油15%,三分鐘降溫至12.4 想開車又不想花冤枉錢的聰明小資族可以選擇汽車冷氣隔間膜,汽車冷氣隔間膜為超透明靜電材質,不妨礙行車安全,薄薄一片大大的效用,二~三分鐘即可安裝完成,安裝過程簡單,不僅省油15%,三分鐘可降溫至12.4度!使用過的消費者均表示不可思議,要自己親自體驗才能有真正的感受!

 

冷氣隔間膜產品特色

1.速冷!三分鐘快速達到恆溫26度,節能省油安全,不破壞裝潢。 2.展開只要兩秒鐘,安裝只需一分鐘。 3.一年四季皆可使用,夏天開冷氣節能省油,冬天開暖氣保暖舒適。 4.高碳鍍鋅鋼絲強韌不斷裂,可速迅展開。 5.pvc靜電材質,造型美觀透明,安全看的見。 6.貼心的邊輪布包覆,強力磁鐵吸附力強。 7.包裝輕巧收納簡單,置於椅背置物袋不佔空間。 8.透明材質,不影響視線。 9.強力掛勾,牢固不晃動。 10.為台灣、中國大陸、日本、美國專利商品,仿冒必究。 規格: 約寬112x90 公分 (轎車/休旅車均適用) 汽車冷氣隔間膜安裝步驟圖文說明

安裝說明影片 收納教學影片 將隔間膜取下後,取中心點對折,往裡面收壓,向內對折,收納起來相當輕巧好整理喔!

為慶祝母親節,即日起至526日止,汽車冷氣隔間膜原價1280元,分享價只要690元一只,購買後將使用心得分享至本公司FB,經小編審閱後再送一只汽車冷氣隔間膜,等於買一送一!夏天最in的省油利器,快來體驗汽車冷氣隔間膜的神奇效果吧!

活動網址http://www.pcstore.com.tw/carlifetw/M12556584.htm

更多商品資訊可上網查詢 http://www.carlife.tw/

 

 
Read more...
 
ㄚ琪的Blogger部落格 © 2011 DheTemplate.com & Main Blogger. Supported by Makeityourring Diamond Engagement Rings

You can add link or short description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