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5日 星期日

尋找我的英雄

0 意見
「你有萎靡不振的時候麼.艾瑞克?」「你上一次開心是在什麼時候?」看到艾瑞克對著他的崇拜英雄艾瑞克這樣自問時,這樣非常熟悉的『尋找艾瑞克』一個橋段,卻曾發生在自己身上,2001年我換了工作跑道,改投入到業務這個不熟悉也沒什麼天份及人脈的工作領域上,這對我是一個很冒險的嘗試,那時我只單純想到這是可以賺很多錢的機會,隨著時光的流逝,我並沒賺到很多的錢,想反的我的生活變得窮苦潦倒,我的士氣非常的低落。
直到有一天在高雄的圖書館,碰到了來自外國他鄉的兩個年輕傳教士,他們讓我碰觸了我未曾接過的事情,有這麼一位偉大的人物—耶穌基督,祂是我們的兄長,祂被天父派遣下來受跟我們一樣在世上會有的苦難,只為了幫助我們可以在有那麼一天,能夠回去跟祂同住,一開始我不怎麼地相信,半信半疑的,雖然之前有說過耶穌基督,但是從沒有真正去想過祂是誰,我第一次開始嘗試作祈禱,因為這比我去廟裡拜拜簡單多了,只要我願意作,天父就會開啟他的耳朵聽我這樣說。
我因為祈禱而得到了神的幫助,真的是有那麼一位神跟祂的獨生子,願意做我們的中保,負我們的軛,我的貧困因而獲得了解脫,我的工作改變了,我的生活也改變了,我受洗了,因為救主,祂是我最愛的兄長,也是我的英雄,祂教我應該做的事,我知道祂是愛我的,這讓我非常的快樂!
Read more...
 
ㄚ琪的Blogger部落格 © 2011 DheTemplate.com & Main Blogger. Supported by Makeityourring Diamond Engagement Rings

You can add link or short description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