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2日 星期四

夏日揪團來泡湯?!溫泉酵素救了我的萬年蛇皮

0 意見

喵仔:「走啦~來泡湯!」 喵子:「你瘋了嗎?天氣熱得要命還要去泡湯,我看中暑比較快吧!」 喵仔:「妳放心!這次的泡湯保證讓妳變得更美更漂亮唷!」 喵子:「...」

 

是的!各位看倌,瘋狂的喵仔就在最近每天動輒快40℃的高溫下約喵子去泡湯,喵子整個挫到一個不行,冬天泡湯當然是一件令人開心的事情啦!不過夏天泡湯,而且還是毒辣的太陽公公威力正強的時候,我看直接叫救護車應該會快一點吧!(翻白眼ing

可是既然喵仔都已經開口約了,喵子自然是不好意思說不囉!只好在半推半就下只好答應了喵仔,只是沒想到,連衣服都還沒換、牙都還沒刷的狀況下,只見喵仔從一個白色的袋子中,拿出一個白色的盒子對著喵子說:「泡湯第一步,清潔很重要!快去洗臉~」什麼玩意兒呀?!喵子仔細一看,原來是最近超夯的溫泉精華洗面乳,喵子心裡想說:「反正等一下就要去泡溫泉啦!幹嘛現在還要洗臉?」但是還是拗不過喵仔的強力要求下,只好還是先往浴室走去。

安通溫泉洗面乳

撇開大熱天泡湯這種弔詭的舉動不說,喵子倒是還滿開心的,因為之前雜誌介紹這個系列的商品時,喵子就感到有一點心動了,原因在於大家都知道泡溫泉不僅只有促進血液循環的功效,每次泡完的皮膚都會水嫩水嫩的,摸起來的觸感真的超級棒的啦!而這個系列的保養品主要訴求就是採用從溫泉水中精粹出來的「溫泉酵素」,搭配純天然的原物料所製成的,不僅能夠降低泡溫泉因為泉水過熱而對皮膚所造成的傷害,同時,利用現代科技精粹出來的「溫泉酵素」,更是能幫助皮膚代謝老廢角質,促使肌膚保護膜生成,達到讓皮膚光滑、緊緻、細嫩的狀態。而洗完之後,因為從銀竹、蓮花、玫瑰、白蓮花等植物中所萃取出來的植物精粹,深入肌膚內層改善因乾燥而受損的的情況,所以一點也不會感覺到緊繃,反而還有點ㄉㄨㄞ ㄉㄨㄞ的效果呢!

洗完臉之後,喵仔接著拿出另外一罐化妝水,叫喵子手伸出來,輕輕的壓了幾下;雖然是化妝水,但是反而有一點像是比較稀一點的精華液,而且因為水感很重,所以輕輕的在臉上拍打,就能夠讓化妝水迅速被皮膚吸收,且不會有黏膩的感覺

安通溫泉淨白化妝水

原本喵子的臉部就是屬於毛孔比較粗大、且是額頭、鼻子、下巴超油,兩頰很乾會脫皮,且還會過敏的混合性敏感膚質,但是一上完化妝水後,兩頰的毛孔變得比較小了,且容易出油的額頭、鼻子、下巴摸起來有咕溜咕溜的,臉部的感覺整個變的超輕盈的,完全沒有乾燥、搔癢,或者是厚重黏膩的感覺

接著,喵仔超級貼心的要喵子到貴妃椅上坐好,並且拿出面膜要幫喵子敷臉。之前使用的一些開架式面膜摸起來也都很咕溜,但是大概是分子太大的關係,所以敷完摸起來是黏黏的,但是臉卻還是覺得緊繃緊繃,面膜裡的精華一點也沒有被皮膚吸收的感覺。但是這款面膜摸起來就覺得不太一樣,從包裝中拿出來,明顯的可以感覺出這款面膜真的是超級保濕,雖然如此,但是不是黏膩的那種,而是輕輕一拍就可以被皮膚吸收進去,且也不會有黏黏的FU

 

 

而且最貼心的設計是,一般看到的面膜頂多只能敷完整張臉,頂多稍微覆蓋到一點下巴,但是這款面膜是可以延伸到接近脖子的地方,而且脖子拉提的部分也是採用掛耳式的設計,非常服貼,就算是敷臉的時候做別的事情也不會掉下來。

不過比較可惜的是,雖然是可以敷到接近脖子的地方,但是因為是採用掛耳式的,所以真正能完全包覆的地方還是只有到下巴,畢竟長度不是那麼夠,假如在下巴下方的位置,再多加一節可以敷頸的部分,那就更加完美囉!


 

敷完15分鐘後,趕快來看一下臉部的差異

1) 額頭:

2) 鼻子:

3) 兩頰:

喵子:「都已經敷完臉了,應該也不需要再去泡溫泉了吧?」

喵仔:「妳已經泡過啦!剛剛妳用的所有保養品通通都是花蓮安通溫泉中萃取出來的溫泉酵素所做成的保養品耶~妳看,皮膚是不是變得更水噹噹啦!這就是我送你的情人節禮物!寶貝,情人節快樂呀~(奸笑ing)」

喵子:「...

雖然喵仔這次送給喵子的情人節禮物令喵子有抓狂的FU,但撇開情人節不說,這個溫泉系列的保養品對於喵子這種敏感性肌膚確實是有辦法能夠改善一些過敏、毛孔粗大等問題,而且不會過於刺激,簡單的清潔、調理步驟結束後,皮膚摸起來是有比較滋潤,而且不會感到緊繃,尤其是鼻翼的部分少了許多白頭粉刺,連過敏、脫皮的情況也獲得改善了,真的是可喜可賀!看在喵仔這麼有心愛護喵子的「面子」問題,也算是很有誠意啦~這次,就先饒過他囉!(^^)

Read more...
 
ㄚ琪的Blogger部落格 © 2011 DheTemplate.com & Main Blogger. Supported by Makeityourring Diamond Engagement Rings

You can add link or short description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