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6日 星期二

會呼吸的丹寧褲 化身長腿少女時代

0 意見

以美腿紅遍全球的韓團少女時代,在台掀起「美腿風潮」,成為年輕女性模仿焦點,網路上就有網友分享不節食照樣輕鬆擁有少女時代美腿的超激瘦韓版丹寧褲穿搭術,搭配「會呼吸的煙管褲」,成為春夏最夯褲款。
知名網拍業者「THEGIRLWHO」(tw.user.bid.yahoo.com/tw/booth/play3788)表示,韓國牛仔褲強調顯瘦提臀,宣稱女孩們只要穿上後,腿部線條瞬間拉長,照照鏡子彷彿和少女時代有幾分神似。
而丹寧褲中最受歡迎的是風靡歐美的煙管褲,因剪裁超低腰,並將側邊車線往正面拉縫,使褲管更貼合身形,製造削腿翹臀的視覺效果,讓雙腿自然顯瘦不突兀,堪稱超強美腿製造機。
加上煙管褲經典百搭特點,不管是隨興套件T-shirt配平底鞋,還是利用A字型小洋裝遮掩肉肉的下半身,都能讓消費者輕鬆穿出潮味。但時尚專家指出今年夏天異常酷熱,除了追求美麗,如何能穿得時尚又舒服成為春夏熱門話題。
看準市場趨勢,THEGIRLWHO本季打出「會呼吸的煙管褲」口號,板形以超顯瘦的「大跨下」設計為主體,膝蓋特意刷白突顯個性美,同時拉長小腿比例,讓雙腳看起來更瘦更直,穿起來輕鬆又窈窕,就算是厚片人也能展現愉快自信美。
業者指出,此款煙管褲採輕質地並帶有彈性的丹寧布料,讓肌膚透氣不悶熱,不只穿在身上超輕盈,就連價格也很輕盈,只要專櫃牛仔褲的四分之一,就能擁有纖細美腿,網友直呼超划算。
業者表示這系列的煙管褲雖然主打春夏兩季,但由於價格便宜,款式多、顯瘦效果佳,剛上市就造成瘋狂搶購,有消費者一次搶購四條,就怕手腳太慢挑不到心儀款式。
THEGIRLWHO網站: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57501690?u=play3788
 
ㄚ琪的Blogger部落格 © 2011 DheTemplate.com & Main Blogger. Supported by Makeityourring Diamond Engagement Rings

You can add link or short description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