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0日 星期三

搶當紅顏美人? OL瘋吃醋

0 意見

十個女人九個愛吃「醋」,但你知道女性上班族除了愛吃另一半的醋之外,在日常生活上其實最愛「四物醋」,讓吃醋意外成為女性上班族的養生秘技。
由有機龍頭品牌有機園推出的「康健生機純釀四物醋」,訴求精選陳釀2年以上的純釀糙米醋做為基底,加入當歸、川芎、炒長芍、熟地、北仲、清花桂尖以及手工黑糖,再花兩年時間浸漬於陶甕中,經過長時間熟成,釀造出品質精良的四物醋。
有機園發言人說,日前有媒體報導台灣25到45歲的女性上班族,有九成都有生理痛的問題,輕者影響到日常生活和工作,嚴重者將影響生育。因此,如何改善體質也成為女性上班族養生重要課題。
而「四物湯」是家長最常幫改善發育中的女兒經期與手腳冰冷狀況的食補方式,但比較起傳統悶燉的中藥湯,或是市售瓶裝四物飲,「康健生機純釀四物醋」除了能直接飲用,還能運用在涼拌、提味等烹煮過程,而且大幅改善濃郁的中藥口感,近年來大受女性朋友歡迎。
有機園指出,康健生機純釀四物醋口感溫順不刺激,即使不稀釋直接入口也無燒灼感,飲用後會在體內循環而有微微發熱的感覺。加上口感酸酸甜甜,又無四 物燉煮味,更重要的解決燉煮四物湯的麻煩,放在辦公室或宿舍,當補品或飲品都很方便,是女性回購率最高的商品,還有家長特地買回去給小學五年級的女兒食 用。
此外,官方網站(www.e-town.com.tw)也推薦多種網友分享的實用烹調方法:在寒冷的低溫,將四物醋用溫熱水稀釋、溫溫的喝更舒服;而在料理菜色時,可依個人喜好調製「四物醋芝麻調味醬」、「四物醋沙拉醬」或「四物醋泡菜」等。
這些食譜不只打破熱飲四物湯與中藥湯超難喝的成見,更提高女性朋友飲用四物的喜愛度,同時提供客服專線(04-23588489)歡迎寵愛自己的女性朋友與大家分享更多四物醋飲用方式。
圖說:有機園「康健生機純釀四物醋」大幅改善濃郁的中藥口感,大受女性朋友歡迎
 
ㄚ琪的Blogger部落格 © 2011 DheTemplate.com & Main Blogger. Supported by Makeityourring Diamond Engagement Rings

You can add link or short description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