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9日 星期六

Hialan's Blog: 憂鬱症

0 意見
Hialan's Blog: 憂鬱症: "常聽別人說:「人過三十就很難改變自己的性格與想法了。」或許這是對的。
但我有一句非常喜歡的話:「性格決定命運、態度決定未來」,如果自己不改變想法、面對事情的態度與處理的方式,那憂鬱症就會永遠跟著,因為性格就註定了要得到憂鬱症。面對憂鬱症的態度,也就決定了憂鬱症會不會轉好的結果。"

沒錯加上天父的協助,一定可以克服這個疾病,相信你這麼正義,一定沒問題!

工作達人 achi's English Blog
 
ㄚ琪的Blogger部落格 © 2011 DheTemplate.com & Main Blogger. Supported by Makeityourring Diamond Engagement Rings

You can add link or short description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