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9日 星期四

告白成功就靠它 魅力約會霜立大功

0 意見
俗語說「男追女隔成山,女追男隔成紗」,但日前某BBS戀愛版,有名暱稱璇璇的女孩po文表示,暗戀大學學長很久,想趁著學長畢業前約出來向他告白,卻不知該作哪些「行前準備」?希望鄉民能給她一些建議。 而熱心網友在短時間內,便紛紛留言指導璇璇「約會教戰守則」,大致重點如下:
【挑選燈光美、氣氛佳的約會場合】:
Amy首先留言表示,選間燈光美、氣氛佳的餐廳,比如說在浪漫到破表的燭光晚餐、咖啡廳裡,輕聲細語向學長娓娓道出暗戀已久的心境,在這種幸福氛圍下,學長想拒絕都很難。
首次約會不適合到KTV這類隱密性高的場合,自身安全仍須留意;也不要找鬧哄哄的速食店或吃到飽餐廳,以免破壞情趣。

【心機美妝不可少】:
Emily以過來人經驗強調,善用粉色系的眼影和腮紅化個「戀愛女神心機妝」,營造出自然好氣色,絕對是不可或缺的步驟。建議在約會一週前開始擦《約會急救霜》保養肌膚,約會當天讓學長靠再近也找不到肌膚破綻,且記得隨時保持甜死人不償命的微笑,將學長手到擒來。

【避開平日休閒扮扮,展現優雅氣質】:
Cheery建議避開上課常穿的T恤、牛仔褲,可改穿小洋裝赴約,讓自己看起來更顯俏麗端莊、有氣質,讓學長眼睛為之一亮,成功機會又向前邁進一大步。

多虧了網友教戰攻略,璇璇一步步照著計畫慢慢施行,慢慢從改變穿著打扮、學習化妝技巧…做起,意外發現平時粗線條的自己竟也有著小女人的一面,更驚覺自己能有如此大的轉變!
而璇璇日前終於也上網公佈了好消息,果真靠著網友的指點,讓她成功擄獲了學長的心,還被學長大大讚賞她的粉嫩好膚質,她開心地與網友分享其實都是《約會急救霜》的功勞,還大方推薦女性朋友不妨親身嚐試它的驚人魅力。



《約會急救霜》哪裡買: 
http://www.biocrown.com.tw/
 
ㄚ琪的Blogger部落格 © 2011 DheTemplate.com & Main Blogger. Supported by Makeityourring Diamond Engagement Rings

You can add link or short description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