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1日 星期三

讀Google!Android 2手機應用程式設計入門第三版(附光碟)

0 意見

這一本Google!Android 2手機應用程式設計入門第三版(附光碟)是最近在讀的一本Android的書,內容更新的滿快的,而且當我讀到6-1 建立新程式專案的時候,2010-08-11_085200

這裡有關Properties屬性的介紹,我感覺是我看到的介紹最詳細的:

名稱 描述
Project Name 這個專案所在的資料夾名稱
Application Name 應用程式顯示在螢幕上的標題
Package Name 套件(Package)名稱。JAVA的習慣是用套件名稱來區分不同的類別(class)。依照專案的不同,我們會取不同的路徑名稱。
Create Activity 是否建立這個項目的主要類別。勾選後可以指定這個類別的名稱。這個類別是一個「Activity」類別的子類別。
我們可以在「Activity」中啟動程式和控制程式流程,或是根據需要控制螢幕、介面。
Build Target 選擇用來編譯專案的SDK配置。當選定了Build Target後,開發工具會在Min SDK Version欄位中自動填入對應的值。Min SDK Version本應用程式所支援的最低SDK版本代號。

6-2的程式專案架構,也跟我使用最新的Android 2.2很近似,所以操作上應該不會有問題!

 
ㄚ琪的Blogger部落格 © 2011 DheTemplate.com & Main Blogger. Supported by Makeityourring Diamond Engagement Rings

You can add link or short description here